山有木溪(不用彩蛋版)

十年千年雨来夏

梦(2022年4月13日)

随便写写,讲一个刚才做的梦,梦里我斗胆拥抱了月亮看见了太阳

梦见我们学校我去送朋友,中途发现没戴口罩就回去拿,然后莫名的走到消防站里面,出来以后发现朋友已经要上车了,然后看见王一博也在那里。

那时候他是和我朋友认识的,他说他要去直播了,要不要一起去玩,我说可以吗,他说不太吵就可以,我答应了,当时自己兴奋的已经可以上天了。

去了以后就在一个房间里,不止我一个人还有其他人,我们就帮忙打杂之类的,后来他时常会离开这里去斜对面的房间看看,我问是谁,他说他有宝贝在对面,王八头上头的我心中就想着不会是肖战吧,然后我还很傻的说出来了,他说对。

然后我就趴在门缝哪里看,我看见肖战醒了,在那里走动,王一博也知道了,又过去看,然后我们看见两个打闹的后脑勺。

他回来后,直播也已经结束,他其实是在处理工作,我也有人找我,他们看见王一博也不惊讶,就是感叹我终于见到自己的太阳了,我犹豫了很久终于问王一博,我说我可以不可以去找找找签个名,我不会打扰他的真的,他笑了一下说他同意就可以。

然后我就去了,我敲门说是王一博让我来的,一个助理小姐姐开门的,肖战在里面,在看一些东西,好像是在背英文,我跟他说了刚才事情,然后说可不可以签名,我当时感觉自己心都要跳出来了,他还笑我说是不是顺便合个照呀?真的好兴奋,然后他就跟我合照,会挨着近一点,我说这样会不会不太好,他说怎么了,我说怕王一博吃醋,他说没事,他说了不算,我内心真的想妻管严不愧是王一博!

拍完照,肖战就给我签名了,然后还在给我画一些简笔画,他说这样会不会太大了,一会王一博怎么写,我说没事,王一博是添头(没有偏袒歪屁股的意思!纯属玩笑),他就笑这样说不好,不过他确实不会介意这些。

我跟他说了我刚才趴着门缝看,想过来又不敢的事情,他被逗得哈哈哈哈的笑,我又说你太瘦了,脸色也不好,很憔悴,他说能有多憔悴,我说看着比我当初熬夜通宵几天写东西还要累的感觉,他说是你想象的样子吗,我说比我想象中累多了。

我跟他说要注意身体,以后熬夜的损伤不好养回来,我自己就是列子,他说好,他问我自己是不是想象中的样子,我说太憔悴了,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憔悴,其实他这样不好看脸色很白,下巴上也有胡茬,穿着一件黑色衣服,头发也有点乱,可是很奇妙我一个颜值党,看着这样的他只想着,他太累了应该多休息,我只顾着心疼了。

要走时他叫住我,过来拥抱了我一下,我眼泪就下来了,哭着说我的月亮啊。

回去以后王一博看着我就笑说,满足了,我说嗯,还差你的签名,就是空有点小了你要将就一下,他倒是不嫌弃。

我从肖战给我的东西里翻找着刚才签名的纸,他说你又打草稿,我说所以纸都有可能有,都是随手拿取用的,我想拿本子又怕不够发挥,一会订书机订上去就好了。

王一博在哪里签名,我偷偷的去翻相册,想要和闺蜜说我愿望实现的事情,这时候梦醒了。

最后我才知道一切都是梦,其实应该猜到的,如果是真实,那么刚才的一切都太过于虚幻了。

现在梦醒了我要继续生活了,他们也一样,希望我的太阳可以永远快乐,月亮不用那么累了。

为什么说他们是太阳与月亮,因为我努力活下去的每一天都有他们的存在。

评论

热度(3)